close

PhotoCap_002   

 

行前就已經確定會有一晚在飯店內用晚餐,享用了超級滿意的早餐後讓我益發期待今晚的晚餐~~

晚餐跟早餐一樣是在Mu Lounge (沐 餐廳)用餐,七點進到餐廳時裡面已經有六七成滿,根據我事後小小的比對了一下兩天早餐跟晚餐的客人,發現晚餐walk in的客人大約有三四成,用完今天的晚餐之後很開心以後來墾丁時總算是有一個可以好好享用美食+美景的餐廳哩

 

說真的..........其實真的沒有很想寫這篇文,因為我晚餐的照片全 部 拍 糊 了

唉............總之,請多包涵下面的食物照片哩@@

 

先來題外話一下,其實Mu Lounge有一個我非常喜歡且日夜皆美的角落,但是服務人員常常會安排人數較多的客人坐在這用餐,通常人數較多也表示用餐時間會偏久,要很有耐心才能拍到沒人的時刻;為了彌補大家的眼睛,我把我個人的小撇步分享給大家,早餐時我們刻意選了最晚的時刻用早餐、晚餐我們也刻意選了較晚的時段用餐,因此不論早晚我們都可以狂拍這個超美的角落^^

PhotoCap_003    

 

(墾丁)華泰瑞苑 Food

 

PhotoCap_003

 

今天我們點了一人份的無菜單料理並加點了牛肉麵及綜合生蠔盤,首先上桌的是牛肉麵。

我個人其實比較偏愛清燉的牛肉麵,所以廖家牛肉麵及金春發牛肉麵都是我經常報到的店家,但上個月去東方文華吃下午茶時突然很好奇平常賣一兩百塊的牛肉麵為何到了五星級飯店價格就真的三級跳,所以很愛到處吃喝玩樂的我們最近想要開始收集五星級飯店的牛肉麵 

 

華泰瑞苑的牛肉麵是採用澳洲進口的和牛面頰肉為主材料,為了保持牛肉麵的湯頭溫度,所以上桌前會先將滾燙的牛肉湯汁放在保溫壺當中,待上到客人桌上時再當場將滾燙的牛肉湯汁倒入碗內,同時也會附上辣油、酸菜、蔥花及青辣椒小魚乾等配菜讓客人依照個人喜好享用;這樣貼心的舉動剛好讓酷愛喝"極熱"湯的我十分滿意。湯頭是屬於微辣的紅燒,番茄味也相當明顯,所以吃起來口感比單純的紅燒來得更有層次,若嫌不夠辣,還可以自行加入附上的辣油呦! 牛頰肉本身已經燉得非常軟爛,所以用筷子輕輕一撥就可以輕易的分開,我跟老公都覺得論湯頭,華泰瑞苑勝東方文華;但論牛肉本身,東方文華那塊牛排似的牛肉真的更加好吃,但是價格也幾乎是兩倍哩@@

PhotoCap_007

 

接著上桌的是綜合生蠔盤,一份五顆生蠔、三種做法,分別是焗烤、酥炸(皮衣很薄&配上類似塔塔醬的醬料)、川燙(配上五味醬),我只有吃到焗烤生蠔,根據老公的說法,我吃的焗烤口味最好吃喔!

其實跟老公分食牛肉麵及生蠔盤,已經讓我有一點飽了,所以我們的這種點法真的可以吃到比較多種類的菜色又可以省點錢買華泰瑞苑的紀念小物哩^^

PhotoCap_005

 

前菜及凱薩沙拉。前菜依序為川燙東港蝦佐美國酪梨、採用牛筋式燉法的本土黃牛肉、櫻桃鴨捲蘆筍,吃得出來用料非常新鮮而且通通很好吃喔!

凱薩沙拉就是正常的水準,可以再加強點哩~~

PhotoCap_005

 

接著上場的是烤秋刀魚及天婦羅做法的炸比目魚鰭邊肉,烤秋刀魚水準中上,但個人稍嫌美中不足的是天婦羅做法的炸比目魚鰭邊肉>.<

當我聽到這道菜有我很愛的比目魚鰭邊肉,而且還是我沒吃過的天婦羅做法,真的是很滿心期待,但沒想到吃起來的口感內外差異過大導致鰭邊肉已經融在口中了還在咬天婦羅的外皮@@

因為比目魚鰭邊肉是屬於油脂很多可以入口即化的部位,配上口感吃起來比較酥脆的天婦羅做法真的有點不搭@@

PhotoCap_006

 

服務人員覺得前面上的菜有點太快,自行貼心的幫我們放慢了出菜的速度,所以吃完前面幾道後又等了一下下才出這道清蒸龍蝦。本來這道菜主廚的用意是龍蝦配著上面的車城洋蔥一起食用,但吃比較清淡的我覺得光吃龍蝦本身就已經很好吃了,沒想到吃完龍蝦後只是想嚐嚐車城洋蔥的味道時差點沒被鹹死@@

立馬向服務人員反應,服務人員詢問過主廚後回覆可能是不小心灑海鹽時手滑了,最後會多送一份套餐甜點給我們囉~~~

說真的我通常只有在喜歡的餐廳才會反映這些小狀況給主廚們知道,用意真的只是單純希望餐廳好還要更好,讓之後來訪的客人會有更多驚喜

PhotoCap_007

 

吃到這裡我們兩人都已經好飽了,本來以為剛才那半支龍蝦已經是主菜了,沒想到主菜另有其"菜"呀!

已經滿心期待餐後甜點得我們沒想到迎來的是我們套餐的主菜 - 烤春雞配上甲仙的芋頭及一碗蜜棗小排湯。

先誇獎一下這碗蜜棗小排湯,除了蘿蔔、蜜棗及小排都已經非常入味之外,送上桌時仍保持著非常燙的溫度,讓我非常滿意! 烤春雞火候掌握得恰到好處,同時他所有的配菜都是我喜歡吃的,再加上十分入味的甲仙芋泥,這道主菜真的是大成功壓

PhotoCap_010

 

最後上的是兩人份的套餐甜點及咕咕茶,茶是用新鮮的馬鞭草及其他花草泡成的,主要功能是幫助消化所以又取名為咕咕茶囉~~

但我實在太飽,所以請服務人員幫我把巧克力堅果餅乾打包之外其他甜點都讓老公一人解決哩~~~

隔天回程的路上邊開車邊吃前晚打包的巧克力堅果餅乾,不禁又讓我想起前一晚美好的用餐經驗,真的是很滿意啊!

PhotoCap_009  

 

總結,我個人十分滿意今晚的餐點及服務人員,Mu Lounge絕對是間我下次來墾丁不論有無入住均會再度拜訪的餐廳喔!

PhotoCap_004

 

PhotoCap_004  

 

  

(飯店資訊)

華泰瑞苑墾丁賓館 Gloria Manor

08-886-3666

屏東縣946恆春鎮公園路101號  (快到墾丁大街前左手邊紅色大門開進去順著山路開大約三五分鐘就到囉^^)

飯店有特殊優惠時肯定會再拜訪,同時下次來墾丁我一定會再度拜訪Mu Loung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蔓遊蒂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