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又飛到了週末的尾聲,深深覺得需要幫自己打氣加油一下好迎接下星期的開始,翻翻自己的口袋餐廳清單後決定去最近新發現的“RainMan 雨人麵包餐館”囉~~

 

說真的麵包通常不是我優先會選擇的主食,但是好吃的三明治對我而言就又是另外一回事囉

還沒進店裡就被這停滿蝴蝶的枯枝深深地吸引,仔細觀賞過後發現這個架子的抽屜其實是用裝紅酒的木箱做成的,經詢問店員後確認這個架子是老闆依照紅酒木箱的尺寸特別訂做,配上停滿蝴蝶的枯枝,真的是讓我好喜歡啊!!

RainMan 雨人麵包餐館  

RainMan 雨人麵包餐館  

 

今天我們到的比較晚,發現店裡的麵包其實幾乎都被掃光了,我只搶到佛卡夏麵包當我Blue Monday的早餐@@

RainMan 與人麵包餐館  

 

架上還有賣許多不同口味的自製果醬,包裝的很可愛,覺得送禮自用都很適合

p.s. 下次我想來點各式麵包搭配不同口味果醬餐當我的早午餐哩

RainMan 雨人麵包餐館  

 

 

手寫的Menu很有fu,經老闆簡單介紹後,我們點了“碳烤牛排三明治搭配全麥法國麵包”及“酥炸多利魚佐佛卡夏麵包“及升等了一份套餐(含湯,飲料及甜點)

RainMan 與人麵包餐館  

 

在等待的過程中覺得這間店真的會給人有放鬆的感覺,店裡面的服務人員保持著不慌不忙卻很有秩序的態度在服務客人,很有慢活的感覺

 

過了不久,我的五分熟碳烤牛排三明治上菜囉,看到這麼大片的牛排真是讓我心花怒放呀!! 店家還很貼心地提供了“油紙”讓客人可以先把三明治放進去再用雙手拿著吃,這樣就不會弄髒雙手囉~~  五分熟的牛排搭配烤的酥脆的全麥法國麵包真是絕配,但唯一美中小小不足的是牛排的筋有點多,所以在吃的時候其實自己覺得有點小狼狽說

RainMan 雨人麵包餐館  

 

另一道酥炸多利魚搭配烤過的佛卡夏麵包也是深得老公的讚賞,旁邊附的薯條也是我們喜歡的酥脆口感,我想這間餐廳絕對是我們會再來拜訪的呀!!

RainMan 雨人麵包餐館  

 

吃飽之後還可以到旁邊的松菸散散步,今晚的天氣很涼爽,連用手機都可以很清楚地拍到倒影,我想這是最完美的星期天晚上囉

松菸夜景  

 

  

(餐廳資訊)

RainMan 雨人麵包餐館

02-2764-2432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弄3號

肯定會再拜訪!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蔓遊蒂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