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有好多條路線在齊頭並進,有台北早餐名店路線、炒飯路線、鰻魚飯路線........,希望過完這個冬天,我的減肥計畫沒有宣告徹底失敗@@

 

這星期連續吃了兩間台北地區網路票選&食尚玩家公認的十大早餐名店,首先要來分享的是今天中午才去吃過的 hi, 日愣 Ryou Cafe~~~

雖然十大早餐名店中的阜航豆漿真的是實至名歸,但好初早餐真的讓我吃完很傻眼;所以說真的 ~~ 我是抱著Just try it! 的心情來試試這間早午餐名店

 

昨天下午三四點嘗試打電話訂位,很幸運的訂到了今天的位置,基本上日愣的用餐時段區分為上午十一點半到下午兩點、下午兩點半到五點等時段,所以訂位時小姐很盡責的有提醒我們用餐時間為兩個小時及訂到的座位是位在需要脫鞋的區域,至於用餐只有兩個小時的原因是我們訂十二點,所以如果後面有客人在等候的話我們就只能用餐到兩點;但後來因為陸續有一兩桌空桌,所以我們一路居然就坐到了下午四點,真的是太開心了

 

接近十二點抵達的時候,門口約有兩三組的客人在等候,整間店不論門外門內都種植了很多綠色植物再加上室內帶有一絲絲的日系風格,一整個讓人有放鬆的感覺;除此之外不知道是不是這間店的桌子擺放都有保持著一定的空隔,所以會相對讓我感覺客人的聊天音量是偏低的。

(台北大安區) hi, 日愣 Ryou Cafe                  2014-12-13-00-24-30_deco

 

MENU延續著店名的呆呆風格及店裡的木系風格,穩重中帶些呆呆的俏皮^^

(台北大安) hi, 日愣 Ryou Cafe

 

翻開MENU除了菜單名稱之外,還有很可愛的手繪餐點,讓小朋友跟外國人也可以用比較簡單的方式了解店裡的餐點選擇,來之前本來已經已經想好是姑菇叔疏太陽餐及心頭軟蘑菇法吐餐二選一,但經過店員的詳細介紹之後著時也讓我猶豫了好一會兒,但最後因為好姐妹今天有點小遲到所以我就點了需要等候三十分鐘的心頭軟蘑菇法吐餐。

P12

 

MENU裡面也很詳細的介紹了他們的茶葉及咖啡單品是來自台灣哪裡,很多都是我想嚐試的,但第一次來我還是點很老套的拿鐵>.< 因為我總覺得如果一間咖啡廳如果連拿鐵都失敗的話,那我想其他的飲料應該也就不需要再嚐試了,所以如果這次的用餐經驗滿意的話,下次來就可以試試別的飲料囉~~

此外最值得一提的是這間CAFE居然有賣"康寶藍"耶! 不知道為何台灣真的算是比較少看到有賣康寶藍的,相較於熱巧克力,我個人更喜歡在冷冷的冬天裡來上一杯熱熱的康寶藍呢

P04

 

點好餐後,服務人員會貼心的問一下飲料想要用餐前或用餐後上,並附上一小杯薑茶讓客人暖暖胃。

P05

 

點餐時店裡的服務人員有跟我介紹心頭軟蘑菇法吐餐的製做方法是前一晚先將吐司浸泡在蛋液中12個小時後再用小火將浸過蛋液的吐司煎30分鐘左右,讓吐司可以達到外酥內軟的程度,由於我有點小擔心吐司會太軟,所以有在點餐時特地請服務人員幫我吐司煎的焦脆一點。果然餐點一來就讓我很滿意這樣的金黃焦焦色,吃起來真的是外酥內軟,不論原味或沾一點蜂蜜都很好吃喔!至於配菜部份,我蠻喜歡菇菇的部份,算是清淡又好吃的一道配菜,但如果是喜歡口味比較重的朋友應該可能會覺得不夠味吧!

P.S. 因為我個人不吃生菜沙拉,所以沙拉的部份我完全沒吃,下次會儘量記得提醒服務人員,以免浪費哩~~

P08

 

P09

 

這道是好姐妹點的"日愣青醬貝果餐",比較特別的是他的青醬是用菠菜打出來的,所以跟一般的青醬比起來風味特別清新;上餐時我真的覺得店家非常貼心,因為我個人在家烤貝果時都會特地先對半切,不是因為需要夾東西,而是單純覺得這樣的貝果會好吃很多,也不會讓我覺得吃完嘴巴很痠@@ 所以看到店家先把貝果都切成好入口的大小再上菜,實在讓我超感動的!

P.S. 好姐妹覺得生菜沙拉好吃優~~

P07

 

日愣的拿鐵有過關優~~ 但其實我喜歡喝比較深焙的咖啡,所以有時會覺得拿鐵有點太淡,下次我一定要記得學好姐妹點拿鐵+兩個shots^^

P06

  

日愣其實也有賣一些農產品(例如:雞蛋、洋蔥、大蒜.....等)及一些小東西,其實最重要的理念應該是提醒客人要愛護我們的環境,我個人也很喜歡這樣的理念喔!

P10

 

(餐廳資訊)

hi, 日愣 Ryou Cafe

02-2363-6268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24-1號

08:30 ~ 20:30

肯定會再拜訪!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蔓遊蒂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